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過山車設備

高山遊樂設備

高山過山車和高山滑道是專門為山坡地開發設計的設備,旨在增加遊客數並創造新收入,為您的四季營運提供助力!從技術先進的高山過山車和高山滑道,到擁有最先進景點為特色的室內和室外水樂園,ADG集團可以完美地幫助您將您的山峰變成一個四季分明的休閒景點,吸引遊客慕名前來。這項過山車設備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能够為您帶來真實刺激感的過山車,遊客們會想一次又一次地回來體驗。通過ADG的專有、快速和簡單的安裝過程,您可以更快地將此設備安裝在您的山上!

最適合在山坡地遊玩的高山過山車!

過山車需要在擁有相當高度的山坡地才能建造。在國外主要將其設置在滑雪場,但滑雪場僅在冬天才能開放營業,收益有限,故ADG集團開發此款過山車設備可在春季、夏季和秋季帶動遊客入園遊玩,因山坡地廣且蜿蜒對遊客而言,行走下山較為疲累,若搭乘過山車下山既輕鬆又愉快,同時還能以不同視野閱覽美景。這是一款兼顧了安全性的同時又能讓遊客體驗一人操作兩人搭乘樂趣的設備,此設備方便操作,容易煞車,且同時也是一種人員輸送裝置,雖然滑雪勝地皆有纜車搭乘,但僅能夠往上輸送,若有不想滑雪的遊客或是前來欣賞風景的小木屋房客,過山車是個很好的選擇,能帶給他們有別於雲霄飛車帶有危險性的急速刺激感,卻又保有其獨特的趣味及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一款絕對不能錯過的高山設施!

安裝實績
銅山過山車
Copper Mountain

這款高山過山車是北美最長的高山過山車之一,其風景優美的上升和蜿蜒曲折的陡峭彎道貫穿整個高山森林。

布蘭森山冒險公園
Branson Mountain Adventure Park

想要創新的遊樂設施作為他們新冒險公園的介紹性景點。於是選擇了ADG的Mountain Coaster,此設施可最大程度運用其地形的優勢來達到更高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