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專用過濾設備

專用過濾設備

過濾 FILTRATION 水樂園專用-大水量專用超高效能真空式過濾系統

在邁入提倡環保節能新世紀的現在,Co2的排放經科學家的證實,已經漸漸造成地球的暖化並危害到人類的生存,這個嚴肅的問題已然跨越國界不分彼此,整個世界正在通力合作努力降低Co2的排放。一個中型游泳池動輒4、5百噸的池水,傳統壓力式過濾系統每月經由電力驅動馬達逆洗所排放出來的水量,都相當於原有泳池2/3的蓄水量,更何況是水樂園近萬噸的池水,所排放的Co2將更無比巨量,如此耗水耗能的週期不斷的在迴圈,有鍵於此,採用可以節能、省水,過濾週期長且逆洗耗水量低的過濾設備以配合新時代的環保需求,將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HVS 真空過濾設備
材質:不銹鋼SUS-304L過濾機件及PVC管排配置方型RC混凝土機體。
特點:高效能過濾主機,過濾水量超大,相較于傳統壓力式過濾系統,RC機體佔用面積相對較小,對於有高用水量需求的規劃案,選擇具備過濾週期長,逆洗次數少,總耗水量少等優點的HVS真空過濾設備,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過濾能力:單機最高可達每小時790噸。
適用:水樂園、50M以上游泳池。

為何使用真空過濾設備

不管你是做壓力式大鐵桶、其他類型的壓力式或重力式的過濾設備,皆需蓋一個相當大的過濾機房來擺放設備,不但占空間、效能低,且壓力式需要定期做逆洗,不易確認水質是否已過濾乾淨,故耗水又耗電。而真空式的優勢為大部分機房都直接設置在造浪設備後方,因為需要建立操作人員及維修人員的辦公室,所以將兩者建設在一起,讓人員能快速且隨時查看機組設備狀態,同時亦無需再額外設置龐大的機房。